English

首届世界阅读者大会在深圳启动

2019年04月22日 13:2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4月22日电(记者 郑小红)首届世界阅读者大会21日在深圳启动,旨在推动全民进入阅读新时代。

  世界阅读者大会是由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创新教育平台行动派主办的国际论坛,此论坛将是迄今为止国际范围较具规模化、权威性、影响力的阅读者大会。

  全球思维系统开发者保罗·席列,日本著名哲学家、心理学家岸见一郎,香港大学ICB创新学教授刘恭甫,亚洲文案天后、创意作家李欣频,跨媒体创作人、知名漫画家作者欧阳应霁,知名畅销书作家、学者祝羽捷等,现场传授关于阅读的前沿想法、心得,共同探讨“阅读的可能性”,学习“阅读的技法与道法”,建设“互联网+阅读的时代”。

  保罗·席列作为全球神经语言程序和快速学习领域的权威、全脑思维系统开发者、Photo Reading超速阅读法创始人,他开发的Photo Reading超速阅读法,被美国联邦快递、IBM、苹果电脑、3M等一流大企业员工列为不可或缺的学习办公工具。

  他表示,世界阅读者大会是一项非常好的公益项目,促进了人们对阅读的认知与渴望,带动了社会的阅读热潮。

  世界阅读者大会的千人论坛,汇聚了上千位海内外知名学者、青年媒体人、新锐作家等众多具有话语权的阅读领袖,一起共享阅读盛宴。

  据《2018年中国内容付费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显示,目前中国国民的阅读总量呈现增长趋势;有超过7成的用户为阅读付费,多数用户每月花费在百元以内;知识付费价值释放,有声书规模2020年或达78亿元;

  据悉,世界阅读者大会启动前,行动派社群每年都会发起数十场大型阅读读书分享会,188个行动派城市伙伴圈实现全球共读,影响了数万人对阅读的新认知,并将阅读作为自己终身学习的事业。

  作为国际性论坛和千人大会的国内首席操盘手,行动派曾举办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中国青年影响力论坛等具有影响力的会议。(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