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剧名角汇聚北京新年演唱会

2019年12月13日 09:12:00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尚长荣、叶少兰、李鸣岩、薛亚萍、康万生、温如华、刘桂欣、张建国、史依弘、杜镇杰、迟小秋、朱强、张慧芳……12月30日,行当齐全的数十位京剧名角,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20年第五届京剧名家名段北京新年演唱会上共聚一堂,同台献艺,恭贺新年。

  从2016年开始至今,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的“北京新年演出系列”品牌项目之一——“京剧名家名段北京新年演唱会”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该项目旨在弘扬民族文化,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感受京剧艺术的魅力,在有中国特色文化的节日气氛中迎接新年。

  参与2020年第五届京剧名家名段北京新年演唱会的京剧名家包括花脸名家尚长荣、康万生,小生名家叶少兰,老生名家张建国、杜镇杰、朱强、凌珂、张强,旦角名家薛亚萍、温如华、迟小秋、史依弘、张艳玲、张慧芳、赵秀君、赵玉华、宋蕊;老旦名家李鸣岩、刘桂欣、杨伟兰等。演唱的剧目包括《赵氏孤儿》《锁麟囊》《坐寨盗马》《空城计》《法场换子》《谢瑶环》《四郎探母》《诗文会》《锁五龙》等。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