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商“闯关东”传奇》在大连出版发行

2016年01月21日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大连讯 新年伊始,由大连市台办编著的《台商“闯关东”传奇》一书由大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25.9万字,原汁原味地反映了台商在大连创业、生活故事。

  自1984年台商投资大连以来,众多台资企业在取得创业佳绩的同时,为大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韦峄木业、六和汽车、顺迈集团、庆堂工业、路迈顺集团、汉威金属、大成食品、鼎泰丰等台资企业扎根大连,辛勤打拼,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0年来,大连台资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从30年来的发展历程看,台资企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毋庸置疑。许多台资企业在与大连企业的合作中、在企业自身的创业发展中、在开展各种公益慈善事业中,留下了许多的闪光点,为大连这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记。(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