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助力两岸青年创业萌 宿迁两岸青年文创中心成立

2016年03月18日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宿迁讯 日前,江苏宿迁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与上海柯亭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宿迁两岸青年文创中心正式签约。

  宿迁两岸青年文创中心是一个集政府、台商协会、资本、高校科研机构为一体的青年创业平台。文创中心打破传统的企业创业成长模式,集虚拟创业和实体项目研发为一体,通过垂直一体化的资金+项目指导帮助,共同促进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走向成熟。

  文创中心以两岸青年创业文化交流为主题,以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创造经济价值为目的,提供低门槛的创业环境、浓厚的创业氛围、完善的办公环境以及周边良好的配套设施,为两岸创业青年提供自由、舒适的创业空间和环境。(中国台湾网宿迁通讯员 李冬生)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