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苏州慈济举办静思语阅读音乐会

2016年03月29日 07: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苏州讯 3月26日,苏州慈济举办了两场静思语阅读音乐会。邀请知名歌手殷正洋、万芳来苏演唱,并现场与观众分享“我最喜爱的静思语”。

  殷正洋曾获台湾“金钟奖”、“金曲奖”等多个奖项,此次来苏演唱了《静思净斯》、《祈祷》等多首经典作品。台湾歌手万芳以一首《新不了情》响彻华语乐坛,演唱的间隙万芳表示,自己早已在慈济签署了三张不一样的卡:骨髓捐赠卡、器官捐赠卡和大体捐赠卡。除了两位歌星的倾情演唱和心路分享,慈济的小志工也带来了欢乐的舞蹈表演。

  台湾慈济于1966年创立,主要从事“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国际赈灾、骨髓捐赠、环境保护和社会志工”等公益事业,为两岸的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许 晴)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