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学美留学举办美本申请宣讲会 启动“美本飞跃计划”

2016年04月23日 1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针对美国本科录取最新趋势以及申请要点进行了独家解析。(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北京讯 (记者郜利敏)学美留学今日在北京举办2016学美留学美国本科申请结果全国宣讲会,启动2017“美本飞跃计划”。学美留学总裁张瑞恒、从事留学申请工作的资深人士和100余位学生和家长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学美留学公布了美国本科TOP50录取榜单(截止2016年4月14日),共有美国本科院校offer三百余枚,其中包括众多世界顶级名校offer,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张恒瑞针对美国本科录取最新趋势以及申请要点进行了独家解析。他分析指出,随着美国院校及中国学生之间互相了解程度的不停变化,整个留学行业一直处于动态过程。而对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怎么做好你自己”——不要去相信那些“包装”,一个学生和一个学校的气场,磁场到底合不合,其实不能是完全靠包装的。对学生来说,真诚地去呈现自己,才能让学校选中你。

  在活动现场,从事留学申请工作的资深人士阎威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在美本申请中出奇制胜——论选校与活动规划的重要性”。他在演讲中多次提到学生要对自己想学专业必须有所规划,在申请留学时,除去GPA、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外,参加课外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他希望学生能够针对自己想学专业进行相匹配的课外活动,这样更能有助于成功申请。

  申请者是否能够成功获得录取,还有关键的部分就是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文书。研究留学文书申请的资深人士石双燕针对撰写申请文书进行了细致分析。她表示,美国大学会通过申请文书来考察申请者的素质、潜力等综合实力,同时,申请文书也给了申请者一个相对自由的自我表达的机会。优秀的申请文书能够帮助申请者完成逆袭,申请到更好的大学。

  此外,今年收到美国知名大学录取通知的三位学生李一帆、张君仪、Derrie Kwan在活动现场和与会的学生家长分享自己的成功申请经验。

  张恒瑞于1996年在台湾创立学美留学机构。2004年,张恒瑞进军中国大陆,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沈阳、杭州,南京等城市开办分站。(完)

  学美留学于4月23日在北京举办2016学美留学美国本科申请结果全国宣讲会,启动2017“美本飞跃计划”。(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