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创客“创意市集”拼才艺谋共赢

2016年05月18日 10:40: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海峡两岸创业创新创意市集17日在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开幕,吸引了50余家两岸创业公司参与。两岸创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并积极开展交流,谋求合作共赢。

  “一颗糖”以婚宴回礼私人订制、农产品包装等为主业。创始人张挺新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多和台湾文创同行交流,争取能和台湾创客们展开项目落地的合作。”

  “参加市集让我们的教育培训项目更‘接地气’。”台湾创客杨玉昭是福州小总裁教育咨询的负责人。她希望通过借鉴台湾教育的经验,培养孩子的聆听力、语言力、沟通力、创造力和领导力,促进孩子能力的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负责人林代介绍,本次创意市集结束后,中心将继续推出为公益创意项目提供扶持的“青年向上计划”,举办海峡两岸创新设计展。今后,两岸创意市集将每月举办一次,并邀请更多创意项目参展。(记者林善传)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