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足不出沪品尝台湾美食 台北士林夜市再次落户上海

2016年05月24日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上海讯 夜市,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繁华的标志。闻名遐尔的台湾台北士林夜市,林林总总的美食小吃上百种,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炸鸡排等都是逛夜市者的最爱,尤其是那些食客,为了一饱口福,不惜乘飞机去台湾,直奔士林夜市品尝各种美味佳肴。

  上海的吃货们口福不浅,不跨家门就可以品赏台湾美食了。随着士林夜市继去年在錦江乐园成功举行后,今年5月下旬第二届士林夜市即将举行。5月21曰晚士林夜市已开始试运营,40多个摊位都是从台湾引进的,70余种特色美食足足让你饱食福。由于食材和烹饪都是地道的来自台湾,试运营几天,虽然天下小雨,但仍挡不住食客们的脚步,每个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摊主们忙得大汗淋淋,连喝水的时间都腾不出来。

  举办方锦江乐园今年为食客考虑非常周全,不仅为士林夜市开辟了单独区域,而且免收进去品赏美食食客者的门票。美食价格大众化,吸引更多普通市民,据了解大多数小吃的价位基本上在15—20元人民币之间,抢得头鲜的市民张先生在品赏几种小吃后,对居住区的市民连连点头称赞“味道不错”。

  据举办方介绍,5月27—5月29日期间,为了给锦江乐园士林夜市助兴,还为食客们送上一套特别的文化大餐——台湾特色的原住民文化表演,现场表演台湾原住民的各类歌舞,一边品味士林小吃,一边欣赏文艺节目,让上海市民过一把台湾人的瘾。(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