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大学生工业设计作品在厦门展出

2016年06月07日 07:52: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施辰静 通讯员 雷飏 文/图) 4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暨‘冠捷杯’新视界工业设计大赛”在厦门火炬高新技术园区开幕。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厦门海峡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的揭牌仪式。

  本届作品展集中展出了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664件,其中我省院校13所,参展作品452件,台湾地区院校42所,参展作品159件,此外,清华大学等5所大学,也有53件作品首次参加该展会。展览现场评审将评选出30名“未来设计之星”,培养创新型设计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活动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翔安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教育局、台湾优良设计协会、台湾工艺发展协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