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全国网媒聚湖北宜昌清江画廊 览锦绣山川赏潆洄江水

2016年06月21日 08: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网媒齐聚湖北宜昌清江画廊 览锦绣山川赏潆洄江水

  媒体采风团在清江画廊风景区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宜昌讯 (记者 尹赛楠)“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6月20日上午,“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媒体采风团来到美丽的宜昌清江画廊风景区,一览锦绣山川,潆洄江水。

  清江画廊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湖北省省级风景名胜区和全国四大甲级旅游景区之一。

  清江画廊风景区位于湖北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这里的历史源远流长,19万年前的“长阳人”在这里点燃了长江流域人类文明的第一堆篝火;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远古时期,巴歌楚舞已成风。当代,山歌、南曲、巴山舞堪称长阳文化的“三件宝”,奇石、根艺、盆景与青山绿水同生同长,成为长阳旅游文化的“新三宝”。

  清江素有长江三峡之雄,桂林漓江之清,杭州西湖之秀。有诗云:春日清江香满江,夏日清江雾连环,秋日清江红似火,冬日清江水生烟。到访的媒体人表示,“来到美丽的清江,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的气息,如此美妙的旅程着实让人流连忘返”。(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