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电视连续剧《少年甘罗》全国海选东莞站启幕

2016年09月26日 14:2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和台湾瑞尔九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东莞市台办及台商子弟学校协办的“两岸合拍电视连续剧《英雄志之少年甘罗》全国海选(东莞站)”活动,于9月24日在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开启。

  海选活动将从东莞当地台商子弟参赛的小选手中评选出10名优秀小选手,从中选出两名选手以直通方式进入“海峡两岸童星影视表演体验营”,参加为期8天的影视表演体验活动。体验营培训结束后,将通过专业的选拔参演两岸合拍电视剧《英雄志之少年甘罗》。本次获得“海峡两岸童星影视表演体验营”直通名额的为来自台湾高雄市的苏炳扬和来自台湾台北市的蔡昀庭。

  

  该剧是九洲音像出版公司与瑞尔九洲(台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合拍的两岸青少年百集励志系列电视剧的第一季。该剧以“弘扬中华传统,圆孩子英雄梦”为主旨,故事围绕历史著名人物演绎,开展励志教育,传递高尚的道德情操。该剧每季播出10集,以一位代表性的历史人物为主轴,通过其少年时期的成长经历为背景,以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为两岸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九洲音像供稿

  (本文由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