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第26届首场金犊奖分享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3月14日 12:45: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第26届时报金犊奖日前拉开序幕。首场由金犊奖组委会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共同合办的“创意分享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来自北京20余所高校超过350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多家企业在现场与同学们畅谈品牌文化与创意。主办方通过“映客”平台对分享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林淑黛介绍,今年金犊奖的主题是创意就是超能力,只要你专心练功,这个平台就是你的修练场。作为东道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赵健对金犊奖广告创意比赛做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无限希冀。

  据悉,第26届时报金犊奖创意分享会,从4月4日起到30日,将陆续走进湖北、浙江、辽宁、陕西、澳门、香港等22所高校。这些高校的师生将一同参与本次创意盛会。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