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第一届台湾女摄影家联展将首次在台湾淡水文化园区展出

2017年08月15日 07:2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庭年作品。(主办单位提供)

蔡美玉作品。(主办单位提供)

  “第一届台湾女摄影家联展”,将首次在台湾淡水文化园区展出,展出时间:8月17日至8月31日,并于8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时,在淡水文化园区举行开幕仪式。

  这是一项集结女摄影家影像的创作,由台湾摄影家交流协会女摄影家分会主办,女摄影家分会会长洪春梅邀集台湾及大陆39位女摄影家,共同参与的“第一届台湾女摄影家联展”,影展共展出121幅摄影作品。

  此次联展的主题是“镜头下的真善美,艺术与观念摄影的呈现”,本次策展人蔡美玉表示,这是首次邀集台湾地区女摄影家所举办的摄影作品联展, 除台湾地区女摄影家热烈回应外,亦获得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小宁女士支持即促成大陆地区女摄影家参与此次盛会,使得本次联展作品横跨两岸,展出作品更显多元丰富。

[责任编辑:刘燕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