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每一个因困苦而离去的抗战老兵,都是我们不可承受的痛

2017年01月19日 08:51: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年1月17日,《建设“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公益行动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台湾网 杨真斌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记者 杨永青 实习生 杨真斌)2017年1月17日上午,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主办的《建设“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公益行动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章国荣,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华夏慈善基金理事长赵子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华夏保险副总裁刘冬,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专委会主任、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主任奉孝仪女士,四川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秘书长张光秀女士,及其他社会人士、部分华夏志愿者出席。

  “这不是希望工程,而是与时间赛跑的夕阳关爱;每一个抗战老兵的离去尤其是因为困苦谢世,都是我们不可承受的痛;让这些抗战老兵老有所依,安享晚年,这应是我们的共识,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刚刚发布的《建设“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公益行动白皮书》开篇的话。

  与此同时,一则反映入住在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图文故事《一个抗战老兵的一天》在网上也受到广泛追捧和热议。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