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品牌论道》:可落地的品牌管理实战书

2017年07月04日 08:50:22  来源:中国网
字号:    

  品牌营销书籍不少,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类书籍偏纸上谈兵。理论知识和概念阐述占据大量篇幅,真正具有实操性的内容寥寥可数。这也是作家李飞撰写其新书《品牌论道》的主要原因——为广大读者提供一部与中国本土市场密切相关,具有实战性,可落地的品牌管理实战书。

  书中既收录了像可口可乐、肯德基、星巴克、箭牌等36个知名跨国品牌的营销观点及案例,也有有娃哈哈、农夫山泉、胡庆余堂、西泠印社等传统企业的与时俱进。

  本书的作者李飞,一个传统文化学者和资深品牌专家之间身份的相互转换与融合者。在乐百氏集团的经验和创办浙江飞鸿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的成果积累,李飞希望用20年品牌塑造和建设经验告诉读者如何引导、如何传播、如何经营好一个品牌!

  同时李飞认为,当下这个颠覆或者重生的大时代,做品牌知识的储备与品牌建设的经验很重要,但品牌文化的建设,不是空泛的意识形态,而是需要创造、实践和积累。

  优猜作为一个创新型互联网公司,其独特的品牌理念与互动营销模式,让其与腾讯、阿里巴巴、乌镇、信凯等企业在《品牌论道》中作为新兴成长性品牌的代表,记录了它们品牌塑造的历史。

  对于品牌把控和营销推广上,优猜一直在创新和成长。

  “优猜”的交通枢纽(机场,高铁站,长途大巴,地铁等)的互动价值

  优猜服务的B端主要是机场,高铁站,长途大巴,地铁等。优猜通过图文,音视频形式,猜成语,猜歌,猜体育,猜股票指数。娱乐,互动,营销,赚钱,交友……等内容不但解决了这些用户场景中长时间等待的尴尬,更能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价值。

  “优猜”从线上走向线下,真正来做到线上线下互动

  今年的风口是以娃娃机,共享充电宝为代表的的线下硬件,还有自动橙汁机,自动卡拉OK机,自动照片打印机……优猜通过SaaS服务,将优猜趣味互动工具植入自助贩卖机,让营收从单一到多样。

  未来,“优猜”大数据

  优猜作为旅客互动工具在交通枢纽(机场,高铁站,长途大巴,地铁等)的介入入口有:wifi ,微信公众号,app,小程序,网站。加之该场景Mac 、ibecon数据等。为b端分析和运用数据,从而达成运营监管,营销支持,客户挖掘,竞品分析等。

  通过对交通人群大数据的收集与分析利用,优猜在做好交通枢纽的互娱工具的同时,也势必能在巨大的市场体量中分得一杯羹。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