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直击春晚现场

张颐武评春晚:及格线以上,抢红包是最大亮点

时间:2015年02月19日 09:00 来源:凤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月18日晚20:00,2015羊年央视春晚正式拉开大幕。

  董卿、李思思身穿红色礼裙成为焦点。

  董卿红装抢眼。

  尼格买提、董卿、朱军、李思思、撒贝宁。

  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

  2月18日,2015央视羊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举行,全场晚会共有36个节目,包括19个歌舞类节目,10个语言类节目,1个杂技节目,1个魔术节目,4个创意类节目,1个戏曲节目。本届春晚在演播室设置、节目内容精彩程度和观赏度、新媒体互动模式、吉祥物设置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创新。纵观全场晚会,“家”字成为贯穿始终的关键词。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文化学者张颐武,他认为本届春晚在及格线以上。

  张颐武表示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就是抢红包,“抢红包让春晚突出了互动感、分享感、参与感,让家里边显得特别热闹,春晚紧跟上了互联网的潮流。”

  除此之外,张颐武用“两接三平”形容本届春晚,“春晚努力和普通人沟通接近生活,努力和中国社会的大主题‘中国梦’接轨;节目整体比较平和、平稳、平常。”他还特别指出“平”不意味着不好,保持平稳的水准已经很不易,“莫文蔚、刘欢、那英等著名歌手唱歌都保持水准,新生代邓紫棋表现不过不失,而相声小品则比较平,辩证来看平也是高的评价,节目能够顺利按照流程完成,时间利用充分都十分不易。”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