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直击春晚现场

春晚明星同款衣价差24倍 贾玲卫衣同款最多

时间:2015年02月20日 10:08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春晚明星同款衣价差24倍 “贾玲卫衣”成淘宝同款最多的一个

  法制晚报讯(记者石爱华)春晚刚结束,万能的淘宝春晚明星同款服装就立马出现了。可这同款的衣服价格却有很大悬殊,价格相差几十倍之多。

  一直以来,春晚同款都神奇地存在着。昨晚演员贾玲穿着一件紫色卫衣当了回“女神”,这件衣服也成为淘宝同款最多的一个。

  节目刚完,“贾玲同款气质卫衣”就出现在淘宝网。记者注意到,网店里公布的服装图片多是春节晚会截图,并无真实服装照片展示,虽然各个淘宝店展示的多,但真正成交的并不是很多。

  除此之外,瞿颖的粉红色雪纺上衣、关悦和佟大为的裙子和西服等演员服装也都在网店上有售。可综合来看,这价格是让人捉摸不透。以贾玲的紫色卫衣来说,最便宜的只定价28元,除此之外有出价250元,580元的网店,而最贵的价格竟然为688元,最低和最高售卖价格竟然相差了24倍。

  记者注意到,在商品描述中很少有细节,只提到同款,至于面料和尺寸多半没有说明。个别商家提到在紧急定制中。瞿颖的粉红色雪纺上衣也价格相差悬殊,有商户出价98元,也有“亲”大胆地开出了999元的高价。但目前来看成交量仍不多。

  在网站上搜索春节同款的关键字,不仅去年牛莉同款的大衣仍有售,去年春晚结束后,这款大衣被叫价少则500,多则1000元。时隔一年,这款大衣250元左右就有销售。

  对于春晚同款服装的售卖,大家的看法各不相同。在网上,一条淘宝又出同款的微博有七百多名网友纷纷回复,有网友感叹各路电商老板都太“拼了”,也有人开玩笑说整两身衣服回家办一场春晚。其中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网上会出现盗版,自己会谨慎购买。

[责任编辑:王伟]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