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四川小学生端午一起过 操场练摊“卖”粽子

时间:2014年06月01日 14: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5月30日上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四川省暨成都市“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江安河分校拉开。孩子们展示才艺,竞技游玩,甚至“摆摊设点”卖手艺,把“六一”节和端午节一起过。

  早上9点,学校操场上就已热闹纷呈,有孩子在展示军体拳,也有孩子在玩团体球类游戏。

  除了节目表演和游戏,最引人注目的是沿跑道搭建的十个摊位。“姐姐,你来猜谜吧,猜对有奖。”一年级的莎莎同学指着他们年级负责的“谜屋”摊位,对记者说。

  据了解,这些摊位由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合作负责。有的摊位在演奏古琴、二胡、小号、黑管等乐器,有的摊位的同学则充当“小小保健师”,为前来的老师和同学进行捏肩、捶背等保健活动。

  这其中,最热闹的摊位要数五年级的“手工粽子”义卖铺。数十名小同学头戴厨师帽,口罩遮面,身系围裙,在摊位里忙碌着,颇有大厨范儿。“我们昨天提前包了50个粽子,煮好了今天拿来卖,一下就卖完了,现在正在赶制新的。”五年级一班的一位同学说。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