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服务资讯

端午节北京多路段将分时交通管制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15:29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杨柳)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交管局获悉,“端午节”期间,天安门广场地区、景山地区和什刹海地区将实行分时交通管制,市民前往这些地区需绕行。

  其中,天安门广场地区,每天6时至23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汽车)绕行正义路和人大会堂西路。

  景山地区,每天7时至17时,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什刹海地区,每天14时至23时,地安门外大街(不含)迤西,烟袋斜街(不含)迤南,后海北沿东段(含)迤东,前海西街、前井胡同一线(不含)迤东,后海南沿前井胡同北口(含)迤东,地安门西大街(不含)迤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