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服务资讯

北京铁路局增开25对端午临客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09:44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金可 通讯员 孙永堂)5月30日至6月2日端午节铁路运输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25对临客,主打旅游路线。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为5月31日至6月2日,铁路运输提前一天开始。开行的25对临客中包括开往哈尔滨、济南、烟台、武汉、郑州、西安等旅游城市的快速列车,也有开往河北省旅游城市的D字头列车或G字头列车。部分在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火爆的临客也将在端午小长假继续开行。

  端午小长假期间气温升高,北京铁路局还增开4对北京至北戴河方向的动车组临客,方便北京地区旅客前往海滨度假。同时,该局还开行北京至“塞外明珠”张家口、“燕赵古都”邯郸、“碧波之城”衡水等旅游城市的临客,方便旅客假日出行。小长假期间,北京至德州、清河城、唐山、蓟县亦有临客开行,满足旅客探亲乘车需求。

  截至昨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去往哈尔滨、沈阳、长春、吉林、济南、上海、杭州、合肥、宁波、武汉、西安、长沙、广州、深圳、石家庄、邯郸等方向均有余票。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