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德国声乐名伶乌特·兰帕首度来京 演绎爵士乐的“致命性感”

2017年03月28日 10:3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德国声乐名伶乌特·兰帕首度来京 演绎爵士乐的“致命性感”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应妮)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UteLemper)4月15日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呈现音乐会《乌特·兰帕:柏林最后的探戈》。据悉这是她首度来北京献艺。

  乌特·兰帕生于德国,后移居美国并在纽约扎根。她擅长演绎百老汇和法国等多种文化元素的歌曲。流畅的乐曲,熟悉的旋律,稔熟的语言,在音乐会上,这位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总能娴熟地游走于跨国文化和语言之间,非常投入地表演着每一首精美的乐曲。

  天桥艺术中心供图 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乌特·兰帕透露,她很期待来京演出。她说:“北京是文化古都,天桥艺术中心是一座新的剧场群,有非常好的硬件设备,对于此次来京,我非常期待。希望我的音乐能给中国观众带来共鸣,希望大家能进剧场观看,喜欢这场音乐会。

  乌特·兰帕自幼习舞,但她一直喜欢唱歌,后来学习的专业是戏剧。这为她之后成为出色的音乐剧演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1997年,乌特·兰帕在伦敦复排版的《芝加哥》饰演“维尔玛”,并因此获得1997年英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奖中最佳音乐剧女演员。第二年,乌特·兰帕凭着“维尔玛”一角在美国百老汇初次亮相,并因此获得美国戏剧奖(AmericanTheatreAward)。

  看过乌特·兰帕音乐会的观众表示,在她的音乐会现场,观众不止是听,还会看到她的性感的舞段,配合优美的乐曲,观众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扭动身体。

  据悉,这次音乐会将包括《幻想》《再次陷入爱河》《莉莉玛莲》《月下舞》《诸如此类的事》等经典曲目。(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