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十万个冷笑话2》大曝"脑洞"概念 新奇解释让人称奇

2017年08月11日 15:57:34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昨天,将于本月18日登陆院线的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京做宣传活动,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全面揭秘“十冷”宇宙起源,大曝“脑洞”概念,新奇解释让人称奇。

  《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由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导致宇宙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天神分别派出的代表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共同踏上了寻找创世神杖的冒险之旅。

  两位导演透露,《十万个冷笑话2》相较于前作在故事情节和制作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不仅故事更加宏大,而且会有更多笑料,“希望能让观众真正从头笑到尾。”作为80后导演,他们还将“脑洞”彻底融入电影中,建立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剧情上则延续了“十冷”的恶搞风。作为前传故事,这部电影也会告诉观众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中很多故事的内情。

  本月开始《十万个冷笑话2》已经在35个城市进行了36场看片会,让导演卢恒宇惊喜的是,不只是当下的年轻人,许多60后、70后也都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