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2017年度“再来人奖学金项目”在京发布

2017年08月22日 20:1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再来人奖学金”项目在京发布会。

“再来人奖学金”项目在京发布会。

  8月19日,北京再来人华来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留学品牌“再来人”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了“再来人奖学金项目”的发布会,再来人的创立是基于包含世界名校招生官在内的全球导师团队、由大量名校成功和失败案例分析所组建的数据库、以及包括资深顾问在内的内部团队研发出的针对招生官关注点的一套完整文书撰写体系(KEIS方法论)。其核心服务模式是内部研发的STEP课程体系结合导师制,每位再来人的学员都会被匹配至少一位来自世界top 20学府相关专业、领域的导师。当天,包含人民网、中国网、腾讯教育、新浪教育在内的二十多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创始人兼CEO谌烜沙(英文名:Alan)分享了创立“再来人奖学金项目”的初衷,他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多的中国人在世界舞台上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讲道:“奖学金项目的创立目标就是通过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全球精英社群帮助中国的优秀学子在世界舞台上发挥自己的潜能。”从Alan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再来人团队为了能够寻找解决留学问题的最佳方法,研发了以导师和由大数据驱动的选校系统为核心的方法论和产品,由此也获得了不少成就,如95%的客户满意度(行业满意度均值仅为9%)、2017年帮学员拿到共计5亿人民币奖学金和普林斯顿学员业内第一等成绩。同时,从Alan的分享了解到再来人的愿景:“成为所有学生,家长,老师的首选合作伙伴”。除此之外,再来人还获得了劳斯莱斯集团董事长、前麦肯锡全球董事长和管理一万亿美金的高盛资产管理全球董事长的投资支持。

  另一位联合创始人Vits(中文名:魏博乐)着重向大家讲述了再来人的服务核心——导师。每位获得奖学金的学员都将会得到再来人导师在留学申请方面的全方位帮助。在Vits与记者的互动中我们了解到再来人的导师都是来自世界名校和名企的精英。Vits现场发言道:“我们的导师其中有50多人是罗德学者,200多人来自哈佛、斯坦福、耶鲁、普林斯顿、MIT这五所世界级名校,100多人收获过诸如苏世民奖学金、马歇尔奖学金、富布赖特奖学金等世界知名奖学金,还有部分是就职于黑石、高盛、谷歌等知名企业的职业精英。”

  发布会当天,再来人还邀请了两位导师代表和两位学员代表分享他们与再来人的故事。他们一致表现出对再来人的肯定和感谢,尤其是对再来人导师制的认可。再来人的每位导师都是通过再来人13步选拔系统层层严格筛选,通过率只有30%,且服务过程由再来人严格把控,以确保给学员提供最优的服务。 

  在记者自由提问环节我们了解到:再来人往届数百位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各个领域,他们中91%的学员获得了世界前10学府的录取,并且在各个领域创造着自己的辉煌。

创始人兼CEO谌烜沙。

创始人兼CEO谌烜沙。

[责任编辑:肖靖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