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湾金钟奖即将揭晓 “天王”吴宗宪吁演艺圈齐心合力

2017年09月25日 16:22: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宗宪在金钟揭晓前夕曝内心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52届电视金钟奖本周六即将揭晓结果,吴宗宪今年入围两项个人奖,连续两年在金钟奖叫嚣,也让外界认为他太在乎奖项。对此他稍早在脸书自曝“真心话”,网友纷纷祝贺他能得奖。

  吴宗宪在脸书放上自拍照,只见他顶着一头杂乱头发,并表示“金钟奖快到了!应该要好好处理一下这一个鸟巢”,对于外界认为他频频炮轰金钟奖,他语重心长表示“我们谁入围?谁得奖?我们谁都开心”,因为演艺圈基本上就是个大家庭,努力把欢笑奉献给观众,就是这个家庭所有成员的职责,唯有齐心合力才是“演艺生命”存在的意义。

  对于吴宗宪一番肺腑之言,也让网友直呼喜欢他的真性情,纷纷留言祝贺再度勇夺金钟,让不看好他的人跌破眼镜。(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