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原爱生日 江宏杰晒全家福照:女儿是最棒礼物

2017年11月02日 15: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福原爱生日,江宏杰在脸书献上祝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和福原爱十月喜迎女儿“小小爱”出生,正式升格为新手爸妈,昨天恰逢福原爱生日,江宏杰除了发文祝爱妻生日快乐,还附上一连5个爱心符号,甜蜜指数爆表。

  江宏杰于脸书晒出“全家福”照,只见夫妻俩的手呵护女儿一双小脚ㄚ,对女儿的疼爱表露无遗。而昨天恰巧是福原爱的生日,他也不忘在脸书公开晒恩爱,除了祝爱妻生日快乐,也心疼她近日来的辛苦。江宏杰也一并感谢老婆给的最棒礼物,就是有女儿小小爱在身边,此外他更许下承诺,未来每一天都会让老婆像生日一样幸福快乐。(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