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柴智屏重启新版《流星花园》 主演由两岸小鲜肉担纲

2017年11月08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沈月外型清新俏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导演柴智屏重启新版《流星花园》,该剧经过重重选角后,于近日终于公开新版F4人选,他们分别是来自台北的官鸿、来自成都的王鹤棣、来自广州的梁靖康和来自深圳的吴希泽,但角色分配暂未公开。微博上还于7日盛传新版杉菜也已出炉,疑由20岁、曾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来自湖南的清新女星沈月饰演,这一消息引发讨论。

  多位知名微博博主也共同曝光新版杉菜将由20岁女星沈月出演,俏丽的她有一双灵巧大眼、高挺的鼻梁和鹅蛋脸。沈月有着“漫画级”的惊人美貌,去年她才以科幻古装网络剧《颤抖吧!阿部》出道,今年就被选为校园网络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角,星路颇被看好。

  网上也流传,新版F4的选角分别为王鹤棣饰演男主角道明寺、台湾男孩官鸿饰演花则类,而梁靖康、吴希泽分别演出美作与西门,但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至于经典版的言承旭、大S是否有望参一角,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