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知名歌仔戏团年度新戏《女儿春恨》将在南投演出

2017年11月10日 09: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静芳歌仔戏团2017年度新戏《女儿春恨》的剧照。(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歌仔戏团体李静芳歌仔戏团2017年度新戏《女儿春恨》,将于11日晚在南投敦和宫演出。

  李静芳剧团连续3年荣获“南投县杰出演艺团队”,为延续剧团艺术,此次特别编排了这部新戏。台湾知名表演艺术家李静芳老师说,古时候女人嫁入夫家,坚守三从四德,就算有再大的委屈也是往心里深藏,当今社会女人的社会地位虽然有所提升但始终还是存在女人心事,身为丈夫如能设身处地为另一半着想,将会避免很多遗憾,这也是剧团想传达给观众的。

  李静芳老师指出,创立剧团就是要给年轻演员有可发挥的舞台,这次新戏特邀荣获2017年台北歌仔戏汇演竞赛最佳演员奖的王兰花担任主角,还有众多优秀年轻演员同台竞艺,值得观赏。(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