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两岸小剧场艺术节台湾站即将开跑

2017年11月14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两岸小剧场艺术节《罗煞国》演出剧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两岸小剧场艺术节继续在北京、台湾进行,为推荐两岸具有代表性作品,台湾场演出将于11月18日及25日在桃园龟山演出。

  广艺基金会自2012年起举办两岸小剧场艺术节,邀集两岸不同风格的小剧场作品分别至北京、台北以及高雄演出。六年来,已从北京带了23部作品到台湾演出,也从台湾带了21部作品到北京演出,成为两岸小剧场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广艺基金会执行长杨忠衡表示:“两岸小剧场艺术节不只是展演,更是交流、交心的机会与平台。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艺术节让两岸表演艺术创作者收获满满!”

  两岸小剧场艺术节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对小剧场实验作品感兴趣观众,作品从不同的切面带领观众领略两岸相仿又相异的现代生活,这是两岸小剧场艺术节最令人期待的地方。(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