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儿童联想创作画总决赛 420位学童发挥创意

2017年12月04日 14: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入围学童认真应战挥洒创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总决赛题目为“种子”造型,学童们联想各式画作主题。(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25届儿童联想创作画共回收近10万张画纸,有420位儿童晋级决赛,总决赛于3日上午举行。负责人表示,儿童联想画是台湾重要的美术竞赛,此次决赛图形为种子造型,象征走过四分之一世纪的比赛,发芽茁壮绵延不绝。

  参加总决赛的小朋友们认真应战挥洒创意,共有72名儿童获奖。户外广场特别安排音剧团“一休小和尚”,通过人偶舞台音乐剧,让民众及陪同比赛的家人共同欣赏。

  联想画创办至今25年,历年得奖的小朋友陆续获得更大型比赛的奖项,均表现优异。(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