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钧甯拍《如懿传》 爆女星“明争暗斗”内幕

2017年12月05日 09: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钧甯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张钧甯因《武媚娘传奇》一片立足大陆市场,她不仅漂亮演技也好,还被评为“高智商美女”,吸引众多粉丝。不过看起来完美的张钧甯,最大“罩门”竟是零食,她近日受访聊起生活点滴,还分享了拍《如懿传》时片场女星“明争暗斗”的过程。

  张钧甯日前登上《ELLE》封面,被解读再完美的人都有失控的点,其中零食、薯片就是她的最大“罩门”。她透露自己疲惫的时候最喜欢吃薯片、甜点,就连接受访问时看到现场准备的薯片、甜甜圈以及零食都开心尖叫。

  先前加入《如懿传》的拍摄,张钧甯分享了现场“明争暗斗”的状况,不过大家争的其实是一大长桌的零食,斗的则是嘴。由于她自己贪吃,常带其它零食与卤肉干分享给大家,却被其它女星怨恨,直言“吃这么多还不发胖?”

  除此之外,张钧甯的感情世界也让外界好奇,但她的妈妈却说希望她越晚结婚越好。原本认为有妈妈和姐姐就好的她,现在也动了想生孩子的念头,这让她苦笑“好两难喔!”(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