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杰伦高调“炫女” 小周周学唱“唉唷不错哦” 萌翻

2017年12月05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周周正面模样曝光,看起来和妈妈昆凌神似。(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周杰伦与昆凌结婚3年,育有2岁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5个月大的儿子Romeo。夫妻俩之前从未让一对儿女曝光,倒是小周周现在越来越会说话,两人常分享女儿耍宝的影片。周杰伦于4日再度“炫女”,还直接曝光了她的正脸,只见小周周随着歌曲《土耳其冰淇淋》的旋律摇头晃脑,模样相当可爱。

  影片中,小周周不只随着老爸的歌曲扭动,竟然还连念两次周杰伦的口头禅:“唉唷不错哦”,她口齿清晰,令粉丝相当惊喜。周杰伦显然对女儿的韵律相当骄傲,他写道:“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的律动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给大家了,以后长大别骂我喔!”虽然影片中小周周的眼睛被遮住,但从鼻子和嘴巴的轮廓看,小周周和妈妈昆凌长相十分神似,也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