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原创动画电影《小猫巴克里》即将上映

2017年12月13日 14: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原创动画电影《小猫巴克里》由导演邱立伟和500多位幕后工作人员花费26个月完成,该片由艺人屈中恒为大反派朱大人配音,将于29日上映。

  为描写出关于猫的故事,邱立伟表示工作室里养了8只“正职”的猫,还有20多只“打工仔”。不过猫咪脾气较大,一开始难驯服、常生气,办公室有5、6台计算机和服务器都因猫撒尿而损坏,但他和工作室同仁都是爱猫一族,还为猫咪改变习惯,下班前会把键盘盖好。

  该片是台湾动画片睽违12年后首部入围金马奖的动画片,也入围了全球27个国际影展。

  该片描述失去双亲的小男孩鱼嘟害怕面对只有自己一人的家,于是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旅程,却意外来到一座动物城。鱼嘟很快融入动物城,还认识了小猫巴克里与几个好朋友。然而,鱼嘟发现这座城市的主宰者居然是除了鱼嘟之外唯一的人类,此人号称可以用他神奇的法力保护所有动物不受敌人攻击,不久鱼嘟开始惊觉这一切居然隐藏着巨大的谎言。鱼嘟与小猫巴克里必须尽一切努力抵抗来自城市主宰者的威胁,并协同所有动物们一起揭穿这个骗局。(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