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举办“2017工艺扬星璀璨新秀”联展 看见台湾生活美学

2017年12月13日 15: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编六角孔菊花纹浅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存在的方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工艺扬星璀璨新秀”成果发表暨青年工艺家联展于日前在台北市开幕,展览邀请来自台湾各地从事漆艺、竹编、金工、缠花、石雕、木雕、陶瓷等各式不同工艺领域的青年工艺家联合展出并分享工艺创作与交流经验。

  展览规划了竹编、漆艺两场假日工艺体验课程,由工艺家亲自教授工法技艺,让民众体验工艺手作乐趣,更在实作过程中亲近工艺文化。

  “2017工艺扬星璀璨新秀”联展于11日至20日期间举行,参观者可看到台湾青年工艺家的创作,从中感受艺术蓬勃的生命力。(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