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艺人谢金燕27年前模样曝光 网友直呼:好清纯

2018年01月05日 18: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谢金燕如今的容貌与27年前对比相差甚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谢金燕27年前主演电影《新七龙珠》的海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姐姐”谢金燕出道多年,推出电音舞曲后广受歌迷喜爱,让她的事业再攀高峰,不过数个月前她征战国际时装周时因为面容变化极大被质疑整形。网友也拿出她1991年主演电影《新七龙珠》时的海报进行对比,赫然发现她27年前的清纯模样,再度引起讨论。

  有网友在网络《爆废公社》贴出这张27年前的海报,可以看见谢金燕手拿冲锋枪,身穿鲜艳红底花裙,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再度抢尽版面。不过她当年清纯的模样,与现今“精致”的脸庞对比,可以说是判若两人,当年清纯的模样也让网友直呼“好难想象姐姐也有青涩的时候”。(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