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徐若瑄恸父辞世首发文:幽默潇洒侠气的老爹离开我们

2018年01月05日 18: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徐若瑄对父亲骤逝十分哀痛。(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徐若瑄的父亲于1日病逝,享寿64岁,她得知父亲感冒引发并发症后提前回台照顾,却还是天人永隔。她于4日发文提及最爱的父亲,文字内容令人感伤。据悉,徐若瑄已暂停所有工作,每日与姐弟、亲友在灵堂陪伴父亲,陪他最后一程。

  徐若瑄发文内容:

  爸爸,您出院了,没有病痛,一三五不用洗肾、不用每天辛苦吃一堆药了,感谢您八年来带着虚弱的身子,仍尽心尽力的爱我们疼孙子,很想您!

  2018.1.1 凌晨00:50.一年的开始,我的父亲已功德圆满,跟随佛祖前往极乐世界。2017.12.25 父亲进入ICU加护病房,因感冒肺部严重感染加上原本就有的肾衰竭及肺动脉高压等等病情,六天之内心脏停止跳动4次,经历了一次CPR及多次强心针急救、插管等,徐老爹仍走完最后的人生旅途。

  幽默潇洒侠气的老爹,选择了烟花灿烂的时刻离开我们,给了我们意义非凡的跨年夜...在这里代替老爹谢谢各位至亲好友们对父亲的照顾支持、关心与陪伴~虽然心中仍不愿置信也充满不舍,但会平静的好好的陪父亲走完人生这最后一程。连日来,谢谢大家的关心,也感谢亲朋好友们来灵堂给爱热闹的老爹捻香道爱。

  特别感谢这八年来,台大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照顾,让我们和爸爸多得了这些年值得回忆的时间,万分感恩。(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