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终于等到你!消失半月后詹姆斯重新连线 湖人的季后赛席位稳了?

2019年01月09日 14: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詹皇要起飞。”大家好,我是看到紫金军团近来持续低迷,不禁期盼老詹火线复出拯救湖蜜的迷你“海贼”撸哥~

  经撸哥这么一说,小伙伴们是不是也突然间想起了什么:那个34岁的老家伙究竟有多久没有出现在球迷们的视野中了?

  时间回到上个月26日,圣诞大战重头戏,湖人客场迎战卫冕冠军,詹姆斯与勇士的渊源自然成为一大看点,但考虑到本赛季紫金军团刚刚重建完毕,球迷们在预测结果时都毫无意外地偏向了勇士。所以在看到最终的比分后,连撸哥都有些不敢置信:你们是演员吧……

  127比101,湖人在客场大胜勇士26分!尽管打的对手找不着北,但湖人自身也是及其悲催:詹姆斯弄伤了腹股沟,隆多扭到了自己的右手……一连损失两员大将,真不知道主帅沃顿心中是何感想~

  据权威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老詹头已经连歇了7场比赛,这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的出勤率已经不能用高来形容,而是可怕:1264场比赛,詹姆斯打了1177场,出勤率超过九成。上赛季,詹姆斯更是打满了82场常规赛,说他是“铁人”相信没人会反对吧!

  而在詹姆斯缺阵的这段时间,湖人上下也是非常给面子,2胜5负,再输一场就直接迭出西部前八……看看今年的骑士,再瞅瞅目前的湖人,球迷们似乎懂得了一个道理:有詹姆斯在,输球也不是不能的;但少了詹姆斯,赢球就是万万不能的了~

  一直以来,詹姆斯去哪个队,哪个队就一定是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热门球队。你可以质疑詹姆斯,你可以说杜兰特帮助勇士队卫冕,你甚至可以嘲讽他或许再也碰不到总冠军奖杯,但你无法否认詹姆斯影响一支球队的能力,因为他确实是那样的男人!连续五年,湖人未能染指季后赛,彻底沦为了乐透区的常客;但新赛季的紫金军团焕然一新,西部前四也并非难事,鱼腩队和季后赛,其实就差了个詹姆斯!

  今天,撸哥注意到有媒体打出了这样一段标题:

  原来,在前41场比赛中,湖人队取得22胜19负,稳坐西部前八守门员。但撸哥奉劝各位不要高兴的太早,之后的道路,俨然会更加崎岖,最后能否守住季后赛席位,还是要仰仗詹姆斯的发挥,好在,他终于要回来了!

  9日,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连发10条状态,且每一条视频中,他都在狂嗨尬舞,看上去相当兴奋。据悉,詹姆斯将于明天湖人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回归之前“尬”一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