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捉急!詹姆斯休战两月仍无复出时间表 34岁老詹成下一个科比?

2019年01月28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千年等一回。”大家好,我是时常看到詹姆斯打满全场不曾轮休,却没想到一次伤病竟能让他远离赛场如此之久的迷你“海贼”撸哥~

  自去年圣诞大战受伤以来,詹姆斯已经远离赛场长达两个月之久,要知道,就在距今不远的上个赛季,老詹头还打满了82场常规赛,而放眼其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的出勤率也是高到离谱:1264场比赛打了1177场,出勤率超过九成。如果撸哥说他是“铁人”,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吧!

  不仅如此,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几乎没有遭遇过什么重大的伤病,这也是为何他能够在34岁的高龄依然保持着良好竞技状态的原因。即便如此,34岁的老詹头依旧无法逃过岁月的侵袭,一次看似无关紧要的腹股沟伤势,让他成功从场上球员转型为场外指导……

  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对于喜爱的湖人的球迷而言,已经无法用简单的“期待”二字能够形容,而是“煎熬”!记得詹姆斯受伤之前,紫金军团的状态虽然算不上稳定,但至少能够守住一个季后赛排名;而自打詹姆斯休战后,湖人队上下也是非常给面子,直接迭出了西部前八,照目前的形势看,季后赛席位有没有希望暂且不提,乐透区选秀咱是不是该关注下了?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要问了:小小的腹股沟,为何会让“全力詹”如此胆怯?请恕撸哥年幼无知,对于腹股沟这样的伤势,或许曾经为其所困的“库日天”更有发言权~

  本赛季早些时候,库里曾因为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了11场比赛。谈到詹姆斯的伤势,库里的建议是“不要仓促复出,以免伤势加重”。“前四到五天,你必须当心,这是我的经验,你要确保伤势不要有任何的加重。”库里表示,“你必须让康复过程自然开始。这样的伤势,你真的不能仓促复出。这是我的感受,因为腹股沟真的是一个很脆弱的位置。”

  当然,就像撸哥开头提到的,在多数人的眼中,老詹可是“铁人”,不,或许是“超人”一般的存在,所以自打他远离球场之后,坊间关于“詹姆斯何时复出”的消息就开始疯传,但无论是道听途说,还是却有其闻,湖人方面依旧没有公布其确切的复出时间表。而詹姆斯这一次倒下,难免让人回忆起当年的科比。2013年湖人主场对阵勇士,34岁的科比虽求胜心切,却在比赛中三次受伤,最终遭遇自己职业生涯灭顶之灾的跟腱断裂,也正是从那时起,科比正式从巅峰走下神坛。巧合的是,今年的詹姆斯同样34岁……

  就在上周,詹姆斯成功入选2019赛季全明星先发阵容,并担任西区队长,这下可让心急的小伙伴们欢欣爆棚。可惜的是,根据NBA方面的最新报道,由于腹股沟伤势很复杂,湖人队已经做好詹姆斯再休息两周的准备。也就是说,他或许要等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

  从长远角度来说,保证身体彻底痊愈,是目前詹姆斯应该做出的最佳选择。虽然湖人的战绩无法得到保证,但撸哥相信,比起仓促复出,球迷更乐见于看到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老詹……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