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湾映像魅力展在京举办 两岸民族情深深扎根(图)

2016年02月14日 13:20:00  来源:千龙网
字号:    

  千龙网北京2月10日讯(记者王路)猴年春节期间,为期五天的第五届台湾映像魅力展在北京地坛庙会上亮相。据悉,此次展会共有二十一家在京台商参展,给广大民众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台湾特色精品,有包装食品、小吃、玩具、文创等四大类六十余个产品。

第五届台湾映像魅力展上,台湾姑娘展示文创等产品。千龙网王路摄

第五届台湾映像魅力展上,台湾姑娘展示文创等产品。千龙网王路摄

  据主办方透露,地坛庙会自开幕以来每天接待游客近20万人,台湾魅力展区每天不低于10万游客观展。已经连续四年驻场演出的台湾漂流木文化艺术团今年又带来了更为新颖的台湾少数民族歌舞。

  台湾“漂流木文化艺术团”来自台湾花莲县,节目创作以展现台湾少数民族族群风貌为出发点,艺术团每天分时段表演五到六场,原汁原味的台湾少数民族风情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拍照,演员在表演中还与游客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地坛庙会“台湾映像魅力展”是北京市东城区政府为丰富首都春节文化市场举办的传统项目,旨在推动以前门台湾文化商务区为核心的京台文化交流功能圈,历经五年逐渐形成品牌。台湾海峡旅游促进协会、顶新公益基金会、中华航空公司等众多台湾知名企业每年也用不同的方式对这项活动予以支持和参予。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