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儿童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获“最佳儿童电视剧奖”

2016年06月02日 09:24: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杭州6月1日电(赵晔娇)日前,第三届2016年中美国际电视节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颁奖盛典,由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杭州爱尔堡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杭州古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台湾著名教育家林佳燕担任总制片的两岸儿童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在颁奖典礼上获得“Best Children's Drama Award”(最佳儿童电视剧奖)的荣誉。

  中美国际电视节是为增进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中美两国影视艺术家加强沟通往来而举办的电视节。

  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由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翟中梁担当导演,他携手参与拍摄的六位小主演吴潜一、张宇翔、陈众仪、蔡悦人、宋宛玲、张榆晗,踏上中美电视节的红地毯,小主演们都盛装出席,俏皮可爱,给电视节带去了不一样的欢乐气氛!

  在颁奖晚宴上,翟中梁和六位小主演一同登上舞台,为中美国际电视节表演从作词、作曲、编曲、编舞都原创的《Shinng Shinng》歌舞串烧,小主演们在舞台上真挚的表演吸引在场每一位的眼球。

  本届中美国际电视节给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带去的第一个惊喜无疑是导演翟中梁斩获了“年度最佳主持人奖”的殊荣。他是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年轻主持人,这个奖项是对他十年主持的肯定。

  当宣布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获得“Best Children's Drama Award”(最佳儿童电视剧奖)时,孩子们欢呼雀跃,导演翟中梁感谢道:“我的生日即将到来,真的十分感谢中美国际电视节给我们颁发的这个奖项,这真的是难忘的生日礼物,也要感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爱尔堡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杭州古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感谢我们少儿频道和制片人给我们的莫大支持,最最感谢的是我们的小演员们,他们出色的演出,把我们微电视剧《我要保护你》保护文物、感受历史的主旨表达的淋漓尽致,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微电视剧今天的成绩,谢谢大家!”

  据悉,《我要保护你》讲述了一群聪明宝贝智“斗”笨贼,保护良渚古玉的故事,用孩子的天真演绎传播中国古老文明和传统文化。(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