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桂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启动 两地签订双向协议促交流

2016年07月06日 08:07: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北海讯 7月2日,第二届“海花杯”桂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暨台湾花莲青少年足球北海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广西北海市第六中学足球场举行,北海市一中、六中、九中,北海市高德小学和台湾花莲美仑中学足球队等近1000名师生参加。

  花莲县足协及花莲美仑中学青少年足球队一行25人在北海期间,分别与北海市一中、六中、九中青少年足球队举行3场足球友谊赛,以赛代训,开启台湾花莲青少年北海训练营活动,与北海市青少年学生联谊交流。花莲县足协还将考察北海市学校足球场地和青少年足球运动,与北海市教育局、体育局、足协及北海海浪足球集训中心等有关单位商洽,在大陆北方足球强队到北海冬训期间,组织花莲县足协重点协助的台湾花莲学校足球队到北海市集训,以利提高花莲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

  据了解,2015年4月,首届“海花杯”桂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台湾花莲县美仑中学举行,北海市足协与花莲县足协签订桂台青少年足球双向交流协议,达成每年轮流举办“海花杯”桂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共识。(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