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共同举办亲子文创作品联展 将在南投、杭州先后展出

2017年06月21日 11:15: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亲子创作联展,南投登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在台湾南投县登场。全场共展出220幅南投与杭州的亲子作品,透过艺文创作、美感欣赏,让孩子学习感恩、尊重与爱。这场文化艺术交流盛会,也为日月潭、西湖“两湖论坛”揭开序幕。

  在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现场,同时颁发了奖状与奖学金,鼓励110位得奖学生。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表示,青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此次联展象征文化传承后继有人,期盼两岸将来在文化、艺术方面能有更多的互动。

  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展期至7月5日。展览后续将于7月21日至8月4日,在杭州市连横纪念馆展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