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北101将举办欧洲风味嘉年华 预计60万人参加

2017年09月22日 11:23: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101再与欧洲节庆活动接轨,继去年在水舞广场的“史特拉斯堡耶诞市集”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12日将推出“欧洲风味嘉年华”,并同步举办“德国啤酒节”,预计17天可吸引60万人次。

  去年“史特拉斯堡耶诞市集”每日平均2.5万人到访,25天参加活动总人数突破60万人次,为台北信义区商圈创下超过2倍的人潮与商机。今年欧洲风味嘉年华联手德国啤酒节共有一个大帐篷和20个小帐篷,集合7个国家、23个品牌或餐厅的美食。

  以往的德国啤酒节,16至18天活动吸引上万人,今年与台北101合作,规模更扩大,重金礼聘曾在法国、巴西、荷兰、美国等地啤酒节演出的巴伐利亚特快车(Bavaria Show Express),把稀有的阿尔卑斯山长号角也搬到台湾。除美食外,欧洲风味嘉年华也规划了“亲子游乐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