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最爱你的人,是我》:和过往重逢 与未来相拥

2017年01月10日 08:36:53  来源:红网综合
字号:    

  基本信息

  书名:最爱你的人,是我

  作者:郭敬明 主编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定价:32.80

  ISBN:9787540476830

  作者简介

  郭敬明:中国畅销小说家,导演,编剧。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军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小时代》系列、《爵迹:雾雪零尘》《爵迹:永生之海》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爵迹》

  落落:畅销作家,导演,《文艺风象》杂志主编,被称为“校园女王”,以独特的文学方式改变着新生代文学的面貌。

  笛安:畅销作家,《文艺风赏》杂志主编,备受主流接受和推崇的“80后”作家,纯文学的代表人物。

  安东尼:《最小说》创刊至今独具一格的作者,被誉为“治愈系小王子”,最世文化畅销作者之一。

  内容简介

  《最小说》十周年献礼书系“ZUI·私想家”,包括《前往闪亮的旧时光》《所有关于爱的》《把孤单岁月分享》《最爱你的人,是我》《凝固的时间》五本文集。其中,《最爱你的人,是我》收录了《最小说》创刊十年间郭敬明、笛安、落落、安东尼等人气作家的十五篇散文和小说,文笔细腻,情感真挚。这些作家用他们特有的文字和风格来诉说生命中的这个最爱我的你。这个“你”存在在我们的任何一段人生旅程里。也许是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人,也许是我们自己;也许是那个我们心心念念的人,也许是在我们生命中突如其来,又突然消失的人……

  但是不管我们生命中的“你”到底是哪个,这个“你”都是真实存在的,它渗透在我们生活里的每一处。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