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侠客归来——《封语江湖》揭秘江湖老大的海南往事

2017年01月16日 10:08: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书名:《封语江湖》

定价:68.00

作 者:封仪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20世纪80年代末,海南是地球上最富生机活力的一块热土,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召唤全国的有志之士。这些义无反顾奔向海南特区的“闯海人”,英雄辈出,鱼龙混杂。当时的海南堪称中国民营企业家的黄埔军校,今天中国所有行业的领军人物中,前十位至少有一半是当年的闯海人。
  邓小平同志在中国南方画了一个圆,前仆后继扑向这个“圆”的改革开放的先行者,皆是当年不满体制封闭,对单位不满,对家庭不满,渴望“自由”,渴望改变,渴望“光明”的叛逆者,甚至和美国“五月花”号船上的移民一样,带着颠覆英国体制的使命和希望奔向新大陆。
  他,有风度,又有气度,甘愿放弃待遇优厚的公职,毅然决然地来到海南闯海,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批闯海者中的一员;他有多重身份,企业家、投资人、独立制片人、作家、编剧行行不落;他的作品极富内涵,深受业界与众多读者的好评,国内一线演员、主持人、歌唱家都是他的头号粉丝;他,就是封仪先生。
  封仪,辽宁锦州人,20世纪70年代就读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毕业后只身闯海南,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批投身者与见证人,现为北京风仪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著有《海南往事1987》《英雄劫》。
  四十年的江湖,二十年的海。而今,封仪先生带着他的新作品回到大家的视野中,难以想象,这部汇集了他人生中最具杀伤力的华丽之作《封语江湖》,将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让我们走进封先生的风雨江湖,一起聆听当代侠客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