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夏天岛超人气作品《开封奇谈》完美套装隆重上市!

2017年01月18日 12:5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这个包公不太行!这个“青天团队”有点萌! 
  【基本信息】
  书名:《开封奇谈》
  编绘:晓晨兽
  出版:沈阳出版社
  定价:79.20元(4册)   单册定价:19.80元
  开本:32开
  【编辑推荐】
  夏天岛超人气作品《开封奇谈.4》及《开封奇谈1-4》完美套装隆重上市!
  夏天岛超人气漫画,网络阅读量达一亿次,自2014年在有妖气连载以来长期居于分类排行榜前十,读者强烈追捧的现象级神作,网络讨论度也很高。
  颠覆经典,全新演绎,给你一个更温柔更搞笑更接地气的包公。
  包青天的传奇故事流传千年,家喻户晓,本身就具有相当广泛的读者基础;作者在经典传奇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现代趣味元素,更加贴近当代读者的阅读需求。一改传统包公等人严肃、脸谱化的形象,整体变得更加俊美、可爱,同时情节设置也在不违背历史传奇的基础上,大胆发挥想象力,增加大量爆笑元素。
  超级漫画IP网台联动剧《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火热筹拍中。
  由华海时代影业参与制作。《纳妾记》导演孙恺凯及《余罪》金牌编剧张仕栋亲自操刀,最值得期待的《开封奇谈》。
  知名漫画家夏达、小新、著名配音员宝木中阳诚意推荐!
  除了4本单册自带赠品外。《开封奇谈1-4》完美套装还附赠超值精美人物卡贴一套。
  【名家推荐】
  “作者说:这是一部正经漫画!”     ——夏达
  和晓晨当面认识之后才知道,她是听着我的节目画包公的,她说因为听着不用动脑子,并且画有余力的姜老师还能抽出时间来和我微博互动,不是说漫画作者都是一边吐着血一边赶稿的么!
  之后有幸现场观看到了姜老师在各种环境下作画,她总能兼顾好工作和交谈,工作和进食,工作和玩儿猫,也就理解了前面那段的内容。
  包公就是在这样一种氛围轻松,舒适宜人的状态下诞生的,作品和作者一样,透露着有趣,随和,甚至可以想象得到姜老师一边画一边被自己逗笑。
  备上一本,时而掏出来看看,给繁忙的大脑片刻放松。    ——宝木中阳《搞笑日和系列》
  弱受养成攻略,从入门到放弃!     ——小新《狐妖小红娘》
  【内容简介】
  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传说中包公一直以不畏权贵、刚直不阿、断案如神的形象示人,当然,人总是要有一个成熟的历练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建成,“青天团队”也不可能一蹴而就……
  故事就是从年轻的包拯初来开封府说起,对于热爱文学艺术的青年包拯来说,成为主政一方的父母官也许并不是他的理想,何况还有英俊却多事的公孙策管着、酷帅却呆萌的展昭“烦着”。但是咱们的包公毕竟不是一般人,只要来了案子就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进入高速运转模式,并且随着断案经验的累积、团队的不断磨合以及与奸邪的斗智斗勇,一步步从“不太行”成长为真正的包青天。
  【作者简介】
  晓晨兽,女,生于1984年,金牛座,超人气漫画家。代表作品有《花汐与眠王》《开封奇谈》。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