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芭蕾版“来自星星的你”将上演 营造超现实感觉

2014年11月18日 09:56:0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芭蕾版“来自星星的你”将上演 营造超现实感觉

  韩国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将有芭蕾版本。七夕节前夕,旅德芭蕾舞蹈家邱思婷携手“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以该剧主题曲《My Destiny》为音乐基础,改编创作一个芭蕾作品。明晚,名为“足尖上的情人——邱思婷七夕芭蕾之夜”的芭蕾舞蹈晚会,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

  当晚,邱思婷将与两位德国搭档共同上演10段芭蕾小品。其中,《来自星星的你》《秋日私语》等四个作品将在克莱德曼的现场伴奏下完成。邱思婷透露,为了营造人类与外星人恋爱的超现实感觉,芭蕾版《来自星星的你》,并非简单的舞者与钢琴演奏者同台演出,表演过程中将会穿插视频短片,营造一种隔空对话的感觉。晚会上还将上演《梁祝》《波莱罗舞曲》等作品。此外,邱思婷还将在《天鹅湖》第二幕的表演中,带来白天鹅的爵士风味变奏舞蹈,送给观众一个惊喜。

  本报记者 方非摄 (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