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直击2017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

2017年08月20日 15:06: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现场

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肖靖璇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大理讯 (记者 刘燕莱 肖靖璇)八月的大理,古城犹如藏在云水间的一方城堡,远远望去城门上面是苍劲的“大理”二字,那厚重的墙体、凝重的颜色无一不透达出它沧桑而久远的故事。8月19日至23日,大理国际影会在美丽的银苍玉洱间如约而至,展开一场光与影像的盛宴。

  大理国际影会落地于大理,依托大理深厚的历史积淀、璀粲丰富的民族文化和神奇壮丽的自然风光,充分运用国内外的摄影资源和人文资源,在宣传大理的同时,也深刻的体现出了影会的国际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从影会落户大理开始,它就已经成为艺术家和老百姓共享的节日z盛会,是世界知名且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活动之一。(完)

[责任编辑:肖靖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