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中国工艺美术馆划转中国艺术研究院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7年09月14日 09:32: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中国工艺美术馆划转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十周年座谈会近日召开。

  2006年11月8日起,中国工艺美术馆划转到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管理。中国工艺美术馆的划转,标志着国家对工艺美术文化属性的确认。划转十年中,在文化部的统一部署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直接领导下,中国工艺美术馆为繁荣工艺美术事业、振兴传统工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中国工艺美术馆建设项目列入中央在京重点项目和《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完成了工艺美术馆从机构划转到事业发展的战略布局。

  本次座谈会梳理中国工艺美术馆的发展历程,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工艺美术大师建言献策共同商讨中国工艺美术馆的发展大业、探讨中国工艺美术的发展大计。(杨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