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J.K.罗琳《美好人生》将出中文版

2017年09月25日 10:12:01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2017年是“哈利·波特”系列作品诞生20周年,被翻译成70多种语言发行世界各地,在全球创造了销量超过5亿册的佳绩。人民文学出版社日前在上海书展举行了“哈利·波特”出版20周年哈迷见面会,该书中文版责任编辑王瑞琴、译者马爱农亲临现场,与读者共同回忆了翻译出版“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难忘经历。

  见面会上,大家更得知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消息,今后,人民文学出版社将陆续出版一系列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图书。近期将推出J.K.罗琳在哈佛大学的毕业演讲《美好人生》的中文版,还将推出插图本“魔法教科书”《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的魁地奇球》《诗翁彼豆故事集》。此外,“哈利·波特”中文版译者马爱农对译文再次进行了精益求精的修订工作,精装典藏版将于2017年底面世。全彩绘本的第三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将在2017年底出版。哈迷非常关注的“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版也已纳入出版计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