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费玉清亲笔信悼念亡父 感叹“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2017年09月26日 14:12: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费玉清亲笔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兄弟艺人张菲、费玉清的父亲张舞曦,日前因长年洗肾和器官老化在家中过世,张菲昨(25)日出面证实此消息,并透露当时儿孙恒述法师、费玉清和张少怀因有工作在身,没能陪在身旁,且为了不耽误费玉清的工作,第一时间和事发后,他都没有告知小哥此事。

  费玉清稍早则以亲笔信响应父亲的死讯,虽然相当不舍,但仍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且感伤道“身为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费玉清亲笔信全文如下:

  因为兄姊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到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讯息。虽然不舍,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的安详,父亲一生豁达,我们作为子女的,也一直克尽孝道,可以说是了无遗憾!身为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我会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积极向上,将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谢各位的关心。(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